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

世界末日? @.@ 你很讨厌的

其实我很期待世界末日XD
可是你不期望它的来到
甚至讨厌、厌恶

其实我很想快点结束生命
即使.....
我不应该这样
对不起
XD

那不要世界末日了,好不好?XD
老天爷,请袮不要让地球世界末日
只带走我的生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