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

我记得的 =P

我记性不好 =P
但是对于某些事我一定会记得 ^-^
虽然有时真的忘记 ><
但是
我记得对你好XD

有些回忆
还是在我的脑里
或许我忘了
但我相信它深藏在我的脑海里 =D

我记得你讨厌什么
或许我说不出
但是有时候 ^^
它就是会知道 ^^

我不会忘记
因为我有写下来Xd
就算没写
我还会有印象吧?xD

=3
其实
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XD

其实重点应该是................. ;/
因为你是陈雪谊
你有特权
因为你是陈雪谊
因为你是我好朋友XD
但是还是因为你是

陈雪谊

^_^

哎,我又发完疯了XD
无视!!~XD

-------------------think positive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正面想法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