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冷静....我得冷静...=3

冷静点... ('_>)
冷静...别哭了XD

你真的得冷静一点了/w\

可是还是想哭怎么办?

看书呗XD

恩..对吖..
转移注意力xD
可是..
我想继续哭行不行? /_\

不行
哭了那么多天你还要哭你真的是爱哭鬼喏~~~/3\

T.T
你说不行又怎样?
我照样哭啦 ::>_<:: font="font">

/w\

T-T
其实我知道我该振作了
可是我可以不要嘛?
我可不可以让他担心我然后回来和我和好?TwT

/w\
加油呗
黎静柔,你不是一个人
起码都还有个黎靜葇永远都在这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