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星座 !! ⑴ 之 12星座心底的一句话


☆牡羊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原來地久天長,只是誤會一場』

☆金牛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離開後,別說祝我幸福,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』

☆雙子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請不要假裝對我好,我很傻,會當真』

☆巨蟹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你欠我一句對不起,但是,我不會再說:沒關係』

☆獅子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,全部給了你』

☆處女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我把心都交給你了,那你就別再還給我』

☆天秤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』

☆天蠍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』

☆射手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終於,聲音變的哽咽了,我想說:我真的想你了』

☆魔羯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你是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,哪能讓別人欺負你』

☆水瓶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其實,我想說的是,我們永遠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』

☆雙魚座★心底的一句話

『我很好,不吵不鬧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別人知道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