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单纯? =/ 这世界还有吗?

单纯?
说真的
这世界还有?=/
连我都不相信

以前以为
在我的身边
只有单纯的朋友 :$
原来不是

我的世界不干净
有坏人
肮脏了 :$$


让我认清事情

经过最近的事
我知道
我是时候长大
以前不想长大的念头
即使还在,我还是得长大。

单纯?
离我越来越远了?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