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理智?我很多,你要不要?

我只能说
我的理性多过于感性。

我也想丢掉理智
无奈、我不知道该怎么丢掉 /w\



就像是、
明明很想要
但是理智告诉我 :不能
而我,
只能听话的跟着不要 =)


如果你看到我疯、我撒娇、我敢做我平时不做的事情。
我想、我那时的理智,一定是低过于感性。 =P

我幻想?
不,不是我。
那是感性在想。 =)

我想撒娇,
但理智不允许。
我想不理你们的眼光
我想自由自在
我想....

有很多事情
我只有想的份。

没关系
想的,我长大后再完成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