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

是我的错,我知道 =) 对不起

老实说,我觉得以前我的我真的很白痴 XD
是真的

因为老是忧虑这个那个
但是我想,以前的我是很幸福的吧?xD

其实...
我最近做错了很多事
我没有认为你们也有错
因为是真的是我的错XD

说真的,如果可以,其实我很不想她看到 =D
因为看到了..他可能觉得认识错我了吧?
像我这种虚伪的人 @.@
不守承诺的人 @.@
可是我又希望她会看到 =D
但是说真格,我不想 /w\
因为...其实我也不知道 XD

如果说笑是伤心的掩饰
我真的很愿意相信
因为现在明明要哭了,可是却不断的打出快乐的表情XD

其实我想,
你们不要掉我是对的吧
因为像我这种人
像我这般虚伪的人
真的很不适合有朋友
一个人会比较好吧?XD


第一件事XD

说真的,
知道你不爽我后,
连我自己都知道不可能像回以前那么好
但是只要相信,就一定能不是?XD
你好像这样和我说过耶XD
就算你说拭目以待
其实我还是很怕
可是他说你真的原谅我了
我选择相信
可是原来到头来是真的是我以为的那样
算了,
是我自作自受XD


第二件事XD

erm...
这个就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啦/w\
因为我心情不好
而不理你
这也是我自作自受的/w\
他推你
我是真的不管怎样都要去救你的/w\
你真的没有错
错在认识我
这是你说的 /w\


请容许我在这里"解释"
你们选择不听,所以我不说
因为解释很虚伪?XD

请容许我在这里说对不起 /w\
因为认识我
所以伤害了你们
让你们后悔认识我 =P
因为我的心情
而不理你,是我的错
因为我的不听话
而弄到你费多一个神去讨厌多一个人 /w\
可是你说你原谅了/w\
但是我想你在试我听不听话?是吗?
好吧,我多想了
但是我想,关掉我和他的chatbox,应该是你吧?
erm,应该不是你啦 ::>_<:: font="font">
对不起,诬赖你了/.\

其实
认识你们那么久,都是你们在帮我
反观我?帮都没有帮到 /w\
其实很对不起你/w\
因为我,
让你不再信任任何一个人
让你变回以前的你 /w\
或许那么说有点臭美吧?
可是给我臭美那么一下下吧
我没有机会了

犯错了,就得判罪!
而罪就是对不起你们、不珍惜你们
罚?
失去你们、失去幸福、得去地狱?
或许没那么轻易饶了我吧?
或许要我留在这世界上享受我最怕的——常年孤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