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亲爱的,原来很多事情,只需再坚持多一步
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joy :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稍微介绍一下,她是Miu Miu .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

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

我活该 =PPP

其实那晚..
就是哭到很惨的那晚XD

早上醒来的时候
真的很希望自己不要醒来
因为一醒来,我知道
我还是会哭

你或许会在心里臭骂我吧?
因为我那么欠打
XD


...
其实你们不要我是对的吧
XD

其实我想说,
以前的我真的不会留太多眼泪的XD
可是今年,
真的真的流了很多泪XD

我活该XD
那么的笨
那么的令人讨厌!!

我活该被你们不要XD
我活该的没人理
我活该的被人讨厌
我活该的被你们忘记
我活该的..
没有人要 /w\

其实...
我真的很想念你们
以前想哭
打通电话
就有你陪
有你抱
XD

对不起
可不可以给我哭
可是请求你们不要讨厌我?XD

可是 /w\
我活该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